企业太阳集团2018网站Company News
太阳集团2018登录网址 >  太阳集团2018网站企业太阳集团2018网站企业太阳集团2018网站

海特科技亮相第三届全国在役桥梁安全运营保障技术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23 18:02:01      浏览人数:

2021年7月22日至24日,第三届全国在役桥梁安全运营保障技术大会在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和桥梁工程与技术网联合主办。

1.jpg

会议从在役桥梁的“安全检测与评估”“维修与加固”“健康监测与养护管理”三个方面邀请桥梁领域著名专家和学者作特邀报告,同时举行桥梁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展洽会,促进其在桥梁安全领域的推广和应用。

海特科技携自主研发的桥梁定期检测系统“快桥检”亮相展会,该系统根据《公路桥涵养护规范》JTG H11-2004、《公路桥梁技术状况评定标准》JTG/T H21-2011和《城市桥梁养护技术标准》 CJJ 99-2017等规范要求研发而成,可用于不同桥梁类型的检测,提高检测现场工作效率,确保检测质量,极大降低检测成本。“快桥检”得到合作客户的一致好评。

2.jpg

(海特科技展台)

3.jpg

(海特工作人员讲解产品)

< 返回
分享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