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product
太阳集团2018登录网址 >  太阳集团2018登录产品项目管理

征地拆迁管理

更新时间:2018-03-19 15:47:40      浏览人数:

1、预期客户

项目开展前期拆迁指挥部、项目办

2、系统介绍

拆迁管理主要从进度、费用计算、面积计算等方面来对项目前期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管理。通过系统管理,实现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实时掌握,保证工程项目各项工程能正常开展。

拆迁进度主要依据征地拆迁的机构设置来进行管理,以征地面积和金额为主线来进行汇总和统计。征地面积和数量细分到每农户、每一拆迁类型,同时也能根据区域和拆迁类型进行汇总。

另外还提供了拆迁合同、可视化进度图等辅助手段进行管理。系统还提供了征迁机构设置、征迁清单管理、农户补偿信息、费用及数量汇总、征迁合同管理、GIS支持等功能,可实现对征地拆迁全过程的管理。

3、主要功能

征迁机构设置

征迁清单管理

农户补偿信息

费用及数量汇总

征迁合同管理

GIS管理

4、界面展示

(拆迁管理界面截图)

4.jpg

< 返回
分享到:
Baidu
sogou